Follow Me :)

Follow Me :)
L.O.V.E _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豆豆远离我 >.
-

认识我的朋友们 , 都知道我很多豆豆 /.\

有些朋友还嘲笑我  :'(

豆豆谁都会有啊 !

只是你们还没发育罢了 ..

我总这样对朋友说 ..

当然 , 我心里是拒绝豆豆的 :)



每次去 Gai Gai 时 , 都看见路上的那些 美女 们脸上的肌肤就想豆腐那样 ..
想从他们脸上找1粒出来安慰自己也没机会 :'(


有没有看见我鼻子头上的那粒 .. .. .. 豆豆 /.\

我就是喜欢自恋 , 可惜每次看见自己脸上的豆豆 ..

就无法原谅自己 >.<

我都很努力清洗脸 , 可怎么都不行 ?!!!


听 Queenie 姐说 , 着面膜对豆豆皮肤很有帮助 ,

很想知道 , 马来西亚有得卖吗 ?!

不久前 , 我的Darling对我说一句 , 顺其自然就好..

如果顺其自然真的能帮助我减少脸上的豆豆 ,
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