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Follow Me :)
L.O.V.E _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Hapi Birthday , My Friend .



生日快乐 !!

To大小姐 , 吴欣渝 :)
又大1岁了 !
祝漂亮的你 , :D



-

今天本大小姐睡到1:00 p.m才甘愿起床 =3=
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/.\

起床就在哪里找衣服打扮 , 因为待回要去吴欣渝的生日会丫 :D

来看看 ________






 

虽然不是很美啦 , 可以看就行喇 ^^V
-

终于到寿星女家了 ~

原来还很耶 !

我都已经够早了 , 怎知还有人比我早 >.<

她 , 就是我的哒呤 ! 伟琪 _

我第1时间拉她进厕所自恋 !

将 .. ..
不好意思 , 后面那位 ~.~

其实我也不懂她在做嚒 -_______-l l

我罕她 , 是永永远远的好朋友+好姐妹 !


Party开始了..
就在那里吃啊 .. 什么的 (没拍到照片嗯 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们都期待着的节目 , 开始了 !!


蛋糕 , 面粉 , 水 .. 啥都拿来玩 :D




好1位出水芙蓉 xD!!!

小心感冒嗯 >0<

cheeeeeese ^^V


玩得衣服也脱了 :D


技术不好 , 不要见怪哦 :)

这期完毕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