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)

Follow Me :)
L.O.V.E _
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非主流 /.\

最近我迷上一位非主流靓女 /.\

他真的很漂亮喇 !

令我羡慕不已 >^<


有木有电到你 ?!

有 !

他电到我了 /.\

她的5官超棒的 !

如果我是那样就好 :O

问我为什么不是注意靓仔 ?

因为我比较喜欢Gap靓女 ,

顺便也把自己变靓女 xD

还想看她的照照 ?


好 ! 立刻来 :D

 

还有很多很多 ~,~

懒惰放 >.<

我成为他的粉丝了喇 /.\

我想说 ,

我要变美女 !

有机会吗 /.\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